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20111104:KTV歌曲


師:
小雨、心情、未曾留下地址、茫茫到深更

大:
小薇

輝:
楓葉、壯志在我胸、塵緣、男而當自強、新鴛鴦蝴蝶夢、你把我灌醉、雙人枕頭、雪中紅、痛苦的人、曲終人散、凡人歌、你是我的花朵、七彩霓虹燈、快樂鳥日子、舞女(康康)、愛你一萬年、胭脂馬拄關老爺、歸、鼓聲若響、回鄉的我、快樂的出航、放輕鬆、迴、無言的結局、海波浪、只要為你活一天、用心良苦、愛拼才會贏、恰想也是你一人、瀟灑走一回、與你到永久、不再讓你孤單、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、何日君再來、虞美人、伴(黃妃)、佾雲詩歌、你的名我的命、太極玄、梟皇論戰(多情命)、白鷺鷥

明:
小草、城裡的月光、用盡一生的愛 、飛在風中的小雨、樹枝孤鳥

天:
男人情女人心、純情青春夢、新不了情、老情歌、

郁:
月亮代表我的心、車站、家後、 我的寶貝

賢:
California陽光、

綠:
眉飛色舞、


靖:

怡:


佩:

煌:

麗:

錫:
水中煙、


范:
月亮代表我的心

慧:
何日君再來

東:
煞到你、一剪梅、綠島小夜曲、

蓮:


燕:
一代女皇

丞:
堅持、世界第一等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